人生幽灵部员

不可燃垃圾堆放处

我们寮里的崽崽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草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还不去刷御魂

妖狐冷漠的抱着膝盖坐在观战席,旁边坐的是他阿姐三尾。
刚换了新衣服的萤草和刚刚觉醒的首无跟说好了似的,刀刀暴击,连起来伤害可绕平安京三圈,他觉得狐生有点无望。

妖狐出生在一个亚洲寮里,不算非也不算欧的亚洲抓奶手晴明在连抽了五个奶妈之后看见他,简直要就地哭出来,直接掏出三个黑蛋蛋喂给他。看着加了三个普攻的妖狐也不管什么简直要爆炸。
那时候妖狐还是被当成宝宝宠大的,寮里一堆奶妈小姐姐任挑,御魂想要哪个拿哪个,黑蛋蛋先吃,升星先来,开局吃三个鬼火就突突两下也不担心被喂掉。
直到有一天他的阿爸把萤草升到了四星,他目瞪口呆的看着一个小个子的萝莉一个吸取,对面犬神半管子血就没了,抓奶手晴明激动的过去拍了拍小姑娘的肩膀,讲着从今天开始我们输出的大业就交给你了。
妖狐就变成了一个失业的狐。他突突两下没人家小姑娘单击高,从此和他因为有了骨女和首无正式退休的阿姐组成了观战台二人组,过气的输出不如灯笼鬼。

他阿姐捅了下他,问他“你对萤草有啥看法?”
妖狐坐那想了会儿,认认真真的回答,说萤草在我心里是特别的存在,她和其他的少女不一样,这些萝莉我只对她一人有不同的感受......
三尾看了他一眼,像看见一个傻逼。
妖狐蹲地上接着说,“从看见她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了,他对我的意义是所以人都无法比拟的......”

“她是我最敬爱的草爸爸,草爹,草祖宗。”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