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幽灵部员

不可燃垃圾堆放处

我们寮的日常

我是雪女,我觉得三尾和她只会突突两下的弟弟一样是个傻逼。

我和三尾都是最早跟在晴明身边的那一批式神,这个晴明心善,不忍心把我们喂给哪个高级式神升星,就那么摆在庭院里,看着,偶尔出去放放风。说实话我对这个善良的阴阳师其实是挺感激的,如果他不把我和这个三尾傻逼编在一队的话我对他还是非常尊敬的。

然后我们来讲讲这个三条尾巴的傻狐狸,先不讲她抢火抢的最凶,阿爸特意给她安上出来装装逼的针女套,倔强的硬是没触发,三个尾巴连对面boss血皮都没磨掉,旁边座敷脸都要气歪了。
不管我和桃花怎么劝,这个傻逼还是执着的,在我放完一轮暴风雪之后拿着座敷的血汗火去甩boss三尾巴,然后欢快的跳回来。

我告诉鲤鱼精让她把三尾叫出来,小姑娘很快照我说的做了,不一会一个红白的人影就晃晃悠悠出现在门外。

“你过来,凑近点。”我面无表情的说。
“哎呀~雪女你这个架势,莫不是要向我表白!?人家是会害羞的呦~”欠揍的狐狸扭着她的长腿,捂着脸说道。

我把嘴凑近她的耳朵,故意让呼吸洒在她耳朵周围,在得到了她有些害羞的回应后————















迅速凝了块冰拍进了她耳朵里。
“去你妈的三尾狐,你他妈还抢不抢火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