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幽灵部员

不可燃垃圾堆放处

我有病

芥川银觉得自己快要散架了。

先是被莫名兴奋的樋口拉出去逛街,跑了三四条街,被樋口强制送了好几条裙子,还非要她试穿看看,她现在觉得浑身每一根骨头都在喊累,只想瘫回床上睡觉。
银小心翼翼尽量不发出声音的打开自家房门,尽管她的动作很轻,门还是发出了吱呀的一声,她没有开灯,用了几秒钟让眼睛适应黑暗的环境。银拍了拍自己的外套,脱下鞋子,确认哥哥不在家后穿上拖鞋往客厅走去。
银往客厅看了一眼,一个立原道造端端正正坐在她家地毯上,背后是碎了的玻璃。她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强忍着在自己家里杀人的冲动,抬腿一脚踢在立原腰上,看着对面疼的呲牙咧嘴,面部表情有些扭曲,银先对这种尴尬的局面开了口:“你在我家干嘛,傻逼。”

立原抬头看了银一眼,没有回答她,站起来直接捏住她的手腕,银试图挣扎,但女性的力气本来就比不过男性,加上她已经累到快要不行,不一会立原就已经占了上风,把她直接压在了沙发上。
什么情况啊这是。银在心里讲了这么一句,她觉得自己快要困到疯了,干脆放弃思考,闭眼睛睡觉。立原道造又把她眼皮撑开,举起一只手,挽起了袖子

一抹萤绿色的光在黑暗中闪过。
“银你快看,我新买的手表是夜光的。”
“你他妈给我滚出去。”

评论(8)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