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幽灵部员

不可燃垃圾堆放处

【论坛体】有没有人能给我科普一下七夕星太郎?(一)

注意:一个娱乐圈paro,cp向是双六一x七夕星太郎
因为自己奇怪的恶趣味星太郎性转了
欧欧吸在所难免,只是一个渣自己割下来喂自己的腿肉
之前已经写完了,记事本崩溃啥都没了,想哭
能接受请下滑,祝食用愉快














1l 楼主
rt。听说南波艺人公司最近很火,求科普

2l 星之贵公子一生推
七夕星太郎,身高152(重音),体重42kg,娇小,一个正直的演员,一人拉高了南波整个公司的精神正常度,纯种的天使,我跟你讲,她有那———么好看
顺便安利下小姐姐最近主演的黑白来看守所,小姐姐穿狱警服超好看!!

3l 冰箱里腐烂的洋葱
对对对!!!她超好看!!她是我的命!!

4l 楼主
我去看黑白来看守所了!!!小姐姐真的有那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顺便小天使旁边那个看起来很凶的光头是谁,可以顺便科普一下吗

5l 咸鱼咸鱼咸
可能是琦玉老师

6l l have a 盆
上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这样笑的我苹果喷出来了

7l 心情复杂
其实你说是琦玉老师,也没什么毛病

8l 紫妈dgujbdfgvsdfvhopk
毕竟是那个地表最强艺人

9l 星之贵公子一生推
地表最强(笑)

10l 星太郎的发绳
娱乐圈最强传说

11l 楼主
听你们一讲感觉好厉害......为什么是地表最强......?

12l 谁动我口红了
这事要从很久以前的一个风雨交加的日子开始......

13l 汪!
打死楼上,别误导别人,看你的id就知道你是谁的粉

14l 谁动我口红了
楼上你也暴露了~

15l 楼主
正楼,你们谁快点讲下啦!!!

16l 汪!
在小天使刚出道不久时拍的一个戏的片场,小天使不知道为什么收工时被忘在集装箱上了

17l 好想吃橘子啊
似乎是因为那个片场气场超强的怪人太多了,小天使显得很没存在感

18l 你也是蘑菇吗
毕竟是15,11,69,25,猪里,猿门,犬士郎和双六一,简直是现在的南波全明星阵容

19l 一条花面板
没有雞主任吗?这明显 正 的恶意233333

20l 汪!
尽职尽责的双六一先生随后发现了星太郎,剧组想着道具都撤了怎么把小天使弄下来

21l汪!
地表最强艺人双六一很轻松的爬了上去,两个集装箱摞在一起......爬上去......一手捞起星太郎就往下跳,毫发无伤落地

22l 一条花面板
小姐姐全程尖叫,喊到破音(

23l 楼主
......这是人类能做的事吗
......至少我不能

24l 豆沙包刷刷刷
所以才是地表最强啊
顺便安利下一七cp,官方糖多同人粮多,不考虑入股吗

25l 消灭人类暴政
粉了小姐姐不久的新人求安利一七......

26l 世界属于三体
楼上嫁给我好吗x
今天开始我们是同志了

28l  消灭人类暴政
拒绝,我的心已经是星太郎天使的了

29l 世界属于三体
好吧好吧我开始安利了啊......
这cp糖太多我就挑一个含糖量最高也搞得最大的
星太郎之前和南波主任组一起出去录一个综艺节目,雞主任全程不停的在逗小天使23333
转移场地时旁边的人墙不知为啥断开了,人群就呼啦一下挤进来了,阿一眼疾手快,一把抱起星太郎就往车上跑,打横抱着!!!公主抱啊!!!
当事人还没有任何的尴尬!!小天使还和阿一道谢说得救了!!你们为什么那么熟练啊!!
这事后来还上了头条,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的那么多,我是写头条发布那篇文章的记者。(冷漠

30l 一个普通平凡的智子
蹲下吃狗粮
讲道理,他们哪天突然说其实他们俩已经领证多年了,我都信

31l 爆炸booooooooom
停一下!都停一下!!你们谁看见小天使新发的推了!!

32l 楼主
触屏老年机笑而不语

33l 乖巧
好心的我给你们转一下,赞美我

七夕星太郎_黑白来看守所公映中:主任!!!!15他们又翘班了......!!怎么办!!这样会被骂的!!!@双六一_仁志真的不是妹妹  @双六一_仁志真的不是妹妹  @双六一_仁志真的不是妹妹

34l 楼主
@了三遍呢

35l 躺平放空
隔着屏幕感受到天使的慌乱

36l 爆炸booooooom
啊,你们地表最强阿一回应了

双六一_仁志真的不是妹妹:[一手拎15,一手抓69,脚踩11,腿绊25,jpg]
@七夕星太郎_黑白来看守所公映中

37l 暗夜的魔物
......超有阿一风范

搞累了的tbc
有时间就接着写

评论(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