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幽灵部员

不可燃垃圾堆放处

【论坛体】有没有人能给我科普一下七夕星太郎?(2)

注意:cp为双六一x七夕星太郎,私心星太郎女体,注意避雷
我只是一个自割腿肉的冷坑小战士
娱乐圈paro
能接受请下拉












38l 今天翘班四人组被抓了吗?
被抓了

39l 麦片片
看着楼上有点想笑

40l  爆炸booooom
我好像是第二次说这句话了,但我还是要讲,同志们,停一下,都停一下。你南波,又开始搞事了
百式百子随意的手一挥,说搞个综艺吧,玩玩游戏,回答一下喜欢的人类型(重音)什么的

41l  爆炸booooom
而且任性的百式百子指名要阿一参加,ok,你是南波第一双六一迷妹我们很久以前就已经知道了

42l  世界第一星吹
而且星太郎也会参加的样子,为可怜的百式百子小姐点个蜡

43l  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啊
百式百子:明明......明明是我先来的......喜欢上阿一也好,匿名在圈里收了几万元的周边也好......都是我先......

44l  楼主

45l  世界属于三体
进入白学现场

46l  樱满集
为白学家的诞生献上礼炮

47l 麦片片
不要再玩梗了!!勇敢正楼!!!

48l  世界属于三体
赞美楼上,好好聊综艺啊!!
据说已经开始录制了,这个效率啊......

48l  楼主
南波第一一吹百式百子小姐迫不及待想听阿一喜欢的类型x

49l  星之贵公子一生推
现在已经公布了参加者了!!
梁,四樱犬士郎,七夕星太郎,双六一,58,武藏
啊,让我去死

50l  团子团
为什么除了星太郎都是男孩子啊,百式百子你......

51l  楼主
嗅到了搞事的气息x

52l 樱满集
明明......明明是我......

53l  咸鱼王
一个咸鱼打挺打断楼上白学读条!!
同志们!!!今天晚上!!就开播了!!

54l 汪!
我又能见到狗狗了!!!先让我飞一会

55l 楼主
现在是晚上八点,开播了!!
小天使穿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帽子还带耳朵!!!小短裤!!!造型师你出来我想请你吃顿饭!!

55l 躺平放空
你们阿一似乎得罪了造型师,那个衬衫是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啊
好了好了开始了!!!!似乎是要分组玩游戏,准备看分组搞事情

57l 楼主
阿一和星太郎,武藏和犬士郎,58和梁,还有两个临时跑过来的嘉宾25和11

58l 谁动我口红了
卧槽......阿一和星太郎一组玩游戏,这还怎么玩儿

59l 世界属于三体
上次玩的的百人一首,已经让所有人对星太郎产生了隐约的恐惧感了......

60l 咸鱼王
第一个游戏是一人抢答问题,答错了另一人就接受惩罚
ok,阿一组已经赢了(看穿一切的眼神

61l 消灭人类暴政
等等?!

62l  团子团
武藏抢到了问题!

63l  汪!
某知名盲艺人成功抢到了问题!

64l 楼主
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吐槽他的造型了!!
这个人大概欠了造型师五百亿

65l  一个普通平凡的智子
悲报:这个问题是关于青蛙的
后面犬士郎看见这个题脸都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 乖巧
犬士郎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武藏

67l 世界第一星吹
犬士郎穿着他粉红粉红的羽织飞出去了!

68l 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啊
犬士郎小辫子都蔫了!

69l 汪!
犬士郎抬头看了一眼武藏!

70l 楼主
队形破!
星太郎使用了技能【净tm扯淡】
星太郎答对了问题!

71l  爆炸boooom
阿一拍了星太郎的头!
在场全体人收到了单身狗的暴击!
顺便一提,百式百子小姐已经去跑圈了

72l  蓝色内在美
萌新暗搓搓问一句,百式百子是因为什么出去跑圈的啊......

73l 乖巧
放心!我们是绝对不会把之前录访谈突击百式百子的家结果满屋子都是双六一的周边签名版限量版典藏版都有的事情告诉你的!

74l  棉被被
给百式百子小姐留点尊严啊233333
从那天开始百式百子在我心里的形象就从一个高冷御姐变成了小迷妹
tbc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